我们希望我们的客户对他们的在线购买感到满意。

如果您在收到商品后改变主意,您可以在订单到达之日起 7 天内退回给我们。 所有物品必须以未使用的状态和原包装退回。 不接受在时间范围之外不处于原始状态的退货。 我们无法为在线购买提供退款。

新换货的价格必须与换货相同或更高。 请通过电子邮件通知我们 enquiry@chomel.com.sg 您打算交换并提供您的姓名、联系方式和订单/发票号码。

我们的产品在包装前经过仔细检查,以确保其状况良好。 如果您收到的产品状况不佳,请在收到订单后的 7 天内将产品问题的照片连同您的联系方式发送至 enquiry@chomel.com.sg。

如果产品在运输过程中被损坏或由于制造故障而被归类为有缺陷。 物品必须以未使用的原包装退回。 请确保物品包装妥当,以免在运输过程中损坏。 在我们收到退货之前,退货由您负责。 退货和换货的运费将由客户承担。

Chomel 保留拒绝任何不处于原始状态的退货的权利,但在运输过程中收到损坏的产品除外。